2015年01月31日 11:46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女帝」林采緹因COSPLAY海賊王蛇姬台北外帶年菜2017一角爆紅,日前推出新專輯《BeCos》銷量跟反應都不錯,還順利唱進同志夜店,展現她的高人氣。身為網路紅人的她,第1支MV因為感冒而呈現水腫樣,遭到網友批評。31日凌晨疑似因受不了酸民的冷言冷語,而在instagram開砲,直言「不要再見不得別人好,我就是長得比你正,身材比你辣,賺得比你多,過得比你爽。」

▲林采緹疑因受不了酸民的怒罵,而在網路開嗆。(圖/翻攝Youtube)

林采緹新歌MV《Be cool be good》日前推出,卻被網友嫌「歌聲、造型、身材都很糟糕啊!這MV根本是讓她一敗塗地的吧」、「光是髮型在我看到的第一瞬間就覺得崩潰,為什麼要全部把頭髮盤起來,而且還盤的超高...」等無情批評。

好勝心強的林采緹,也在第2支MV拍攝前大力甩油,還曾在instagram上爆粗口,抱怨減肥相當辛苦。近日瘦身有成的她,再度展現爆乳的性感,除了唱進同志夜店外,另一首新歌MV《O.I.O.I》也大玩擅長的角色扮演。對於她嗆酸民的行為,不少支持她的粉絲,紛紛安慰她不要太在意那些人的言論。

▼林采緹怒嗆酸民。(圖/翻攝instagram)



戴上醫療級口罩、手套的動物控管中心人員,依序將200多隻老鼠裝箱帶回。(圖擷取自長島電視台)

2017-01-05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長島市中心1間小型古董店,環境髒亂不堪,連日發出惡臭,已影響到鄰近周遭社區,民眾忍無可忍憤而報警,警方獲報實地勘查,發現店內竟飼養200多隻老鼠,而且還在不停繁殖中。綜合媒體報導,紐約長島市警局在本月3日接獲民眾爆料,市中心一間小型古董店「A Long Island Picker Inc」,不僅衛生條件髒亂,還長期發出令人不禁皺眉摀鼻的惡臭,「那間店每天早上開門後,都會傳出一股怪味」。警方獲報前往這家店,發現裡頭竟養了大量鼠輩,經清點後竟有逾200隻之多。警方研判,這些居住在狹小空間裡的老鼠,應是有人飼養,且仍在不停繁殖中。目前已通報當地動物控管中心,交由獸醫評估健康狀況。同時未來也不排除將店主予以起訴。另外,從相關影片中也可看到,戴上醫療級口罩、手套的中心人員,依序將200多隻老鼠裝箱帶回。

蔡英文總統1月7日將展開為期9天8夜的「英捷專案」,此行主要是參加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的就職典禮,並順道訪問鄰近的中美洲友邦。總統除了將與各邦交國元首進行雙邊會台北好吃年菜外賣桃園年菜外賣談,也將參訪兩國的合作計畫成果及台商企業。

蔡英文總統及訪問團將於7日上午10時搭乘長榮專機啟程,先後訪問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及薩爾瓦多4個中美洲友邦。總統此行將分別與4國元首進行雙邊會晤、接受國宴款待,也將宴請當地僑界代表,預計15日晚間10時返抵國門。

根據行程規劃,蔡總統首站到宏都拉斯,將與宏國留台校友代表茶敘、參觀技術合作計劃與一鄉鎮一特產(OTOP)計畫成果展、參觀宏京Suyapa大教堂及中華民國廣場,並在與宏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會晤後,共同舉行記者會。

在尼加拉瓜,蔡總統除了出席尼國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 Saavedra)的就職典禮,並與其他國家元首進行雙邊會談外,也將與台尼企業商會進行早餐敘、參訪台商企業鼎大成衣廠、中國今一成衣廠及如興紡織。

在瓜地馬拉,蔡總統與瓜國總統莫拉雷斯(Jimmy Morales)將共年菜外賣同舉行記者會,蔡總統並將在記者會中象徵性捐贈藥材及學童書包,兩國元首也將互贈勳章。之後,總統將參觀古城安地瓜,欣賞瓜國傳統舞蹈及木琴表演,並品嘗瓜國的咖啡、蘭姆酒及啤酒。隔天則訪問最高法院、拜會國會議長及出席莊嚴會議,並在國會發表演說。

在此行最後一站薩爾瓦多,總統將與留台獎學金生及薩國青年座談、見證宏碁公司「雲教授」教學模組捐贈典禮、參訪阿德賴達咖啡生產合作社、「中美洲統合體」秘書處及薩京大教堂,並接受薩國總統桑契斯(Salvador Sánchez Cerén)贈勳。

總統此行去、回分別過境美國休士頓及舊金山,在休士頓將參訪科技類產業、在舊金山也將參訪創新型圍爐年菜企業,並宴請當地僑胞。
2A669931A61C0E47
arrow
arrow

    williales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