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年菜訂購

年菜推薦

▲高志明在香港12小時超馬賽跑出137公里勇奪總排名第二。(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在今日上午10時結束12小時賽的賽事,我國超馬好手高志明以137公里的成績勇奪總排名第二名,僅以2公里之差敗給中國籍選手梁靜。此外,女子組更是包辦了女子總排名第一名及第二名,分別是黃筱純跑出124公里,及『國民超馬天后』盧明珠跑出118公里,真是相當優異的成績。

本次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的選手,是由去年的台灣開廣飛跑盃100/50公里全國錦標賽中所選拔出之菁英選手,而除了參加12小時賽的選手外,我國長跑好手何信言也在24小時即將再寫下歷史的一頁,截至10點為止,何信言選手已經跑了227公里的成績,以他57歲的年齡,預期將可以創下235公里並奪下總排名第二名之成績,在香港的賽道上為國爭光。

對此,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晉暉賽後表示:『本場賽事香港的天氣變化差異大,夜間還間歇有雨,選手們辛勤地奮戰創下優異的成績,實屬難得。尤其本次比賽有相當多優異的外籍選手,可見得我國超馬選手也是具有相當的實力。』。

24小時賽則將在12小時賽後1小時結束,預期何信言選手將可以再奪下一個男子總排名第二名。

▲開廣飛跑超年菜預購 台中馬隊。(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2017-01-0517:0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55歲陳姓男子去年9月凌晨外出騎腳踏車,卻被控蓄意操控4隻狗獵殺家貓,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遭警方函送偵辦;台北地檢署庭訊時,陳男否認犯行,檢察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時陳男確有騎車行經該處,但並無指揮或操控犬隻的特殊舉動,認定全案罪嫌不足,將陳男處分不起訴。處分書指出,去年9月3日凌晨3點42分左右,陳男騎車行經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前,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當時他的身邊跟隨著4隻毛色發亮、肌肉發達的犬隻,不似流浪狗,但狗身上並無牽繩或項圈等物,不久,4隻狗隨即群起攻擊1隻跑出戶外溜達的家貓,造成該貓當場被咬死。民眾報案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陳男,懷疑他蓄意操控4隻狗攻擊家貓致死,期間未有阻止,將他依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北檢偵辦。檢察官庭訊時,陳男否認犯行,辯稱4隻狗中有2隻是流浪狗,他只有餵過牠們,並非他的狗,另2隻則是別人養的,其中1隻黑色母狗的飼主,是一位住在附近的美國人,另1隻捲毛狗則是檳榔攤的,案發時他有喝斥平常餵養的2隻流浪狗,但牠們太亢奮,未停止攻擊,另2隻狗太兇,他不敢靠近。檢察官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時陳男確有騎車行經該處,並於4隻狗攻擊家貓時,朝案發處望去,但他並未停下或停留該處,也沒有指揮或操控犬隻的特殊舉動;此外,證人也指稱,案發時只有聽到非常大的狗叫聲,並未聽見哨音或看見有人操控犬隻攻擊家貓,檢察官因而認定陳男罪嫌不足,將他不起訴。

旺報【記者陳君碩╱台北報導】

美國智庫「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3日發布報告指出,減緩台海緊張局勢符合美台利益,美國新政府應該支持在兩岸間建立新「暫行架構」(modus vivendi),以維持現狀。學者指出,這類建議在1996年台海危機時就有美國學者提出,美此時再次提出,反映美國感受到未來兩岸關係可能帶給美國麻煩。

總統府4日表示,尊重該團體的研究報告,新政府致力維繫兩岸和平穩定關係,期盼透過雙方良性互動,逐步化解對立和分歧。

暫行架構接近中程協議

政大國關中心美歐研究所所長吳東野4日受訪指出,「暫行架構」即接近「中程協議」的概念,這在1996年台海危機後就有美國學者提出;他認為此時美國再次拋出此建議,反映當前台海局勢的嚴峻,「美國不可能為台灣跟大陸打仗,只會用勸阻的方式讓兩岸和平來談」。

不過,吳東野也認為,當前兩岸僵局的關鍵,還是在兩岸的性質定位上,民進黨不願接受九二共識,就算大陸同意換個說法,但蔡政府也不可能接受陸方台北年菜餐廳認定的「一中」核心內涵。

匯聚美多位重量級學者的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去年訪問台北、上海、北京和東京,拜會多名高級官員、智庫,在台期間曾會見蔡英文總統,在北京也曾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交流。

報告指出,蔡總統與川普通話已攪動美中關係,將促使北京警告美新政府兩國關係可能下降(downturn)。而這通電話勢必激怒北京,在台灣內部也引發不同反應,從一開始的興奮演變到後來的關切聲浪。

兩岸搖晃北京相當克制

報告指出,北京迄今相當克制,但如果美新政府上台後改變現行對台及對中政策,從中國政府高層傳遞的訊息顯示,中國恐在對台關係、美國進口及軍事行為等方面有所反制。北京對台的憤怒已損及兩岸關係,勢必嚴重衝擊兩岸過去幾年重建的正面互動關係。在東亞日益緊張之際,美新政府有必要提出更清楚政策,讓亞太盟友瞭解美國的支持和保證。

報告建議,降低兩岸緊張關係攸關美台利益,美新政府應支持兩岸在維持現狀(status quo)下致力建立新「暫行架構」(modus vivendi),讓台灣繼續發展民主及經濟。

小 靈 通

暫行架上班這黨事年菜推薦2017構╱中程協議

「暫行架構」(modus vivendi)是由曾任美國國安會亞太事務主管的中國問題專家李侃如於90年代末首次提出,主要構想被歸納為「中程協議」(interim agreement)。主要內容是: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台灣明示為中國一部分,不宣布獨立,大陸則承諾不以武力攻打台灣,兩岸在政治談判前達成一個為期50年的過渡性「中程和平協議方案」,台灣可以保持軍隊,也可以各種身分參與國際活動。(陳君碩)
2A6699319DB862F9
arrow
arrow

    williales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