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廳年菜外帶

2015年02月01日 23:26

年菜宅配 台北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不老神話」鍾麗緹從華裔小姐選拔中出道,2000年被選為亞洲最性感女星,如今雖然已經43歲、育有3個女兒,仍是許多粉絲心中永遠的凍齡女神。她常在微博分享女兒生活近態,1日為了慶祝小女兒Cayla 5歲生日,特地以《冰雪奇緣》為主題舉辦豪華生日趴,讓許多網友看了高喊好羨慕!

▼鍾麗緹超疼愛5歲小女兒Kayla。(圖/翻攝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1日在個人微博PO文,模仿小女兒Cayla說話的語氣,俏皮留言:「謝謝媽媽提前為我辦的5歲生日party,我最愛冰雪奇緣啦!」並附上多張歡樂的派對照片。影像中,Cayla穿著如艾莎公主一樣的禮服,跟許多小朋友一起玩泡泡、吃點心,還收到一個超級精美的生日蛋糕,看起來非常開心而滿足。

▼鍾麗緹為5歲女兒Kayla舉辦超豪華《冰雪奇緣》生日趴。(圖/翻攝鍾麗緹微博)

照片PO出後,粉絲對生日派對的精美程度感到驚訝,稱讚鍾麗緹果然非常疼愛女兒,也紛紛為5歲的Cayla獻上祝福,笑說她長得越來越像媽媽,將來一定也會是個大美人。不過,另外有網友感嘆「有錢就是任性」,質疑鍾麗緹砸這麼多錢為5歲孩子慶祝,似乎有些過於鋪張奢侈,意外引起不同意見爭論。

美國戰機近日在敍利亞發動空襲,炸死前蓋達附屬組織「征服沙姆陣線」的25名成員。(路透資料照)

2017-01-0年菜外帶20175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內戰持續近6年,交戰的政府軍與反抗軍於日前協議停火, 各國正積極掃蕩敘國境內的恐怖組織。有外媒報導指出,美國戰機近日在圍爐敍利亞發動空襲,炸死前蓋達(Al-Qaeda)附屬組織「征服沙姆陣線」(Jabhat Fateh al-Sham)的25名成員。嫩綜合外媒報導,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指出,美國戰機於當地時間3日在敍利亞伊德利卜省(Idlib)發動空襲,據報炸死在開會的25名「征服沙姆陣線」成員,死者包括組織高層人物。但美國軍方僅承認確實發動空襲,沒有透露詳細傷亡數字。「征服沙姆陣線」原名「努斯拉陣線」(al-Nusra Front),原本是蓋達組織在敘利亞和黎巴嫩的分支,但在去年7月宣布改名並脫離蓋達組織。目前該組織屬於敘利亞反抗軍的一環,但根據日前俄國主導的停火協議中,該集團沒有被列入停火範圍。

(中央社太子港5日綜合外電報導)海地拖延多時的總統大選惡夢結束,香蕉出口商莫伊斯(Jovenel Moise)確定當選,讓海地的政治危機劃下句點,他預告「未來日子會不一樣」。 法新社報導,莫伊斯2015年由前總統馬德立(Michel Martelly)欽點為接班人,代表中間偏右執政黨海地光頭黨(PHTK)參選。臨時選舉委員會本月3日正式宣布莫伊斯贏得去年11月20日大選,預計2月7日就職。 海地這場政治危機自2015年10月開始,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莫伊斯贏得第一輪總統選舉,但因發現有大規模舞弊,結果遭廢止無效。去年11月的大選則沒有傳出重大事件。 馬德立任期2016年2月快結束時,國會曾選當時的參議院議長普利衛(Jocelerme Privert)出任臨時總統。 大多數海地民眾2年前根本不認識莫伊斯,他的勝選主要歸功於運用社群媒體選戰。在此之前,海地主流政黨仍鮮少利用社群媒體。 由於莫伊斯是經營香蕉貿易的農業企業家,公關公司為他取了個綽號「香蕉人」,他在選戰期間也樂於以此自稱。 宣布當選後,莫伊斯在首都太子港豪華大飯店受一小群人圍繞的景象,與選戰期間,親近鄉間和窮人的形象大相逕庭。 大型工業公司和經濟精英資助和支持莫伊斯的政治發展,如同他的前任馬德立獲富有少數團體支持如出一轍。 不過莫伊斯並沒有標榜要延續馬德立的作法,馬德立也從未參與莫伊斯的公眾集會。目前還不清楚莫伊斯的新政府會延攬哪些人,而他誓言新政府會講求實際。 他說:「我在眾人面前保證,要與所有海地人手牽手合作,讓國家走上秩序、紀律和進步的道路。」他預告說「接下來日子會不一樣」。(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60105

年菜訂購推薦
E0D81FC2DF13BD4E
arrow
arrow

    williales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