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靈狐仙境》人狐雙界紛爭不斷

你將為團購美食三重誰挺身而出

由Efun遊戲平台所代言發行的《靈狐仙境》繼上週宣布將於7/11展開不刪檔封測後,今(7日)官方釋出更多有關3D唯美手遊《靈狐仙境》有關副本系統、家園系統以及多種坐騎選擇等內容。此外,官方表示將加碼於7/7(四)推出另一預熱活動「召喚神使守護魅果」搶先讓玩家領取封測啟動碼,要讓神使們加入青丘人狐大戰前,搶先取得優秀戰鬥力。

命中註定相遇的人狐 展開的是一場愛戀還是仇恨

穿越千年命運之輪,人族與狐族命中註定的相遇,即使轟轟烈烈也要再愛一回。無奈風雲變色,青丘之地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放蕩不羈的人族與魅惑人間的狐族開始有了矛盾,漸漸出現了紛爭。身為神使的你,將為誰挺身為出?為誰而戰呢?

《靈狐仙境》7/11不刪檔封測 唯美劇情搶先看

《靈狐仙境》豐富多元副本 讓你上線練功不無聊

《靈狐仙境》不但畫面精美還有豐富多元的副本內容等著神使們挑戰,讓神使們體驗靈狐仙境的風雲變幻。無論是單人可以進行的劇情副本、日常副本外,還有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組隊團刷的多人副本。在這麼多各式各樣的副本中,神使們只要順利除魔斬妖,就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值、銀兩或是虛寶禮包,讓你輕鬆升等不再只是夢想。

只要神使們每完成某個指定任務即可觸發劇情副本,在每個劇情副本中都分五股 海鮮吃到飽為三個境界,戰鬥力愈高可以進入的副本境界也愈高。而在畫風唯美《靈狐仙境》中,當神使們要進去副本前,記得要看過場動畫,不然可是會錯過精彩劇情的哦!除了在副本中體驗到感人劇情的外,還可以透過完成副本獲得豐富獎勵,提升你的戰鬥力哦!

帥氣坐騎陪你同闖《靈狐仙境》戰場

在《靈狐仙境》冒險路上困難重重,擁有拉風的坐騎不僅僅只是交通工具,還能提升屬性。神使們可以擁有多匹坐騎,但同一時間只能騎乘一匹坐騎。而每一匹坐騎都有獨立屬性,坐騎可以為神使們加成基礎屬性,因此擁有一匹好的坐騎相對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哦!神使們也可以透過坐騎培育、修煉來提升坐騎的屬性,官方也大方表示,於7/11(一)登入《靈狐仙境》遊戲中的所有神使都可以免費獲得一隻「雪鳳雛鳥」坐騎,連續登入14天還可以加碼拿到「龍須鶴」。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靈狐仙境》尋找一匹專屬你的坐騎吧!

開疆闢土打造你的家園

家園系統在《靈狐仙境》中是一個很重要的養成玩法,神使們可以在家園中建造不同的建築物,在家園中有多塊荒地,隨著角色等級一一解鎖開墾。開墾後的荒地可以種植不同樹木,等待一段時間後神使們即可獲取不同高額獎勵。在等待的期間,神使們依舊可以進行其它操作,就算是離線時間也會計算在內哦!想要獲得獎勵的神使,記得可要好好利用家園系統哦!更多有關《靈狐仙境》封測期間麻辣火鍋推薦限時活動,請上《靈狐仙境》官網及粉絲頁查詢!

封測啟動碼搶先領 魅果成熟召集各神使前來守護

五百年之期又至,神樹之果-魅果再次成熟,擁有強大神力的魅果,遭到各方勢力覬覦!官方表示,即將在7/7(四)於《靈狐仙境》官網開放各神使領取遊戲啟動碼及女媧神力禮包,要將守護魅果的重責大任交給你!7/11(一)不刪檔封測召集各路神使一同攜手進入《靈狐仙境》的世界,齊心擊退黑暗力量!

《人類稱霸靈狐魅世》活動網頁:

《靈狐仙境》官方網站:

《靈狐仙境》官方粉絲頁:台東 麻辣火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7-06



汐止 燒烤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williales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