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史上最大規模的台北國際電玩展,第四天累計人潮來到 33 萬人次,而在最後一天將會公佈《FINAL FANTASY 零式》、《人中之龍》等遊戲大作進一步情報,更有藝人李佳薇、電眼女神周曉涵、前 AKB48 成員板野友美、日本性感女優站台為遊戲宣傳,一大早便人潮滿滿,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部的隨機採訪,民眾大多為了索尼強作活動跟《神魔之塔》攤位活動而來。

▲台北國際電玩展一早現場便人潮滿滿。(影片/《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根據各攤位釋出的重點活動訊息,最後一天還將會出現多項比賽「結果」,包括四年一度在台舉辦的 IEM9 《星海爭霸2》台北站也將決選出前往波蘭比拼世界冠軍的人選,與 30 萬美元冠軍得主。《刀塔傳奇》將舉行台港澳巔峰競技大賽巡迴總決賽,冠軍可獲得新台幣 500 萬元獎金。

緊接著,主辦單位舉辦的第二屆 TGS COSPLAY 大賽將在下午三點舉行表演賽暨頒獎典禮,而《神魔之塔》的神魔女將票選活動,目前網路投票由虹伶、箐箐與小雪票數最高,競爭相當激烈,預期公布的最後決選結果將成為神魔女將們表演的最大亮點。

在活動方面,《ETtoday 東森新聞雲》攤位現場,將針對《角頭大仔》、《太極熊貓》、《小小諸葛亮》舉辦最後一天的玩家互動活動,還有無雙樂團演奏跟好康大放送,而為了回饋下載《ETtoday 東森新聞雲》App 的雲友,台北電玩展現場將抽出最後一名 Sony Xperia Z3 得獎粉絲。



1/28 - 2/1電玩展期間,無論有沒有親自到展場參觀,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填寫資料,即可參加Sony Xperia Z3每天抽的活動!





【活動方式】下載並登入東森新聞雲APP,再抽Sony Z3手機!(詳細步驟請連結年菜餐廳 桃園這裡)

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就可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iOS版載點:

Andr年菜外帶 台南oid版載點:



警方封閉部分路段,以防人車被攻阿基師年菜預購2017擊,並請求消防隊支援。(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1-0508:0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有公共危險前科的林姓男子,昨晚先在高雄市街道揮舞雙刀威脅路人,然後回到5樓租屋處,丟擲酒瓶及木製電子琴到路面,警方獲報將他制伏,依公共危險、恐嚇、毀損罪嫌移送法辦,所幸無人受傷。警方指出,42歲林嫌昨晚在四維與河南路口,持2把短刀胡亂揮舞,危及他人安全,員警趕到現場時,他已回到5樓租屋處,但仍在窗戶邊舞刀叫囂,還丟擲酒瓶及木製電子琴,故封閉部分路段,以防人車遭砸,並請求消防隊支援。警方持盾牌、警棍、辣椒水會同帶破壞器材的消防人員,從林嫌的公寓後方樓梯上到5樓,此時林嫌突然衝出,欲攻擊警、消人員,員警對他噴辣椒水制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4日電)台大教授涉論文造假,教改論壇今天質疑學校調查委員會的公正性。台大表示,為求公正,校教評會成立特別委員會,以外部委員為主,學校不干涉調查過程。 教改論壇今天舉行「論文掛名事件與台大的未來」記者會,會中指出,台大校長也涉入掛名學術論文造假事件,只由台大醫學院長主持學術倫理案的調查審議,且僅5至7人進行調查,難以讓各界信服、相信會公正,也讓人擔心淪為幫台大校長卸責的「特別」委員會年菜2017推薦。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林達德表示,由於論文和醫學院與生科院有關,依照現行規定,醫學院和生科院分別成立獨立的調查小組,原本調查小組的報告會送到校教評會,但為求公正,校教評會也成立特別委員會,以外部委員為主,7位委員有5位是校外人士,其中也包括中研院士。 林達德指出,第一階段調查小組主要負責呈現事實,而特別委員會的調查過程完全獨立,學校不會干涉或過問,預計1月中旬會有調查結果,屆時也會有書面說明對外公告。1060104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williales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