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

文/Donna

首款風雲動作競技手遊,風靡台港澳三地的《刀塔傳奇》,1月28日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熱鬧開展!首日就祭出了18位刀塔女英雄以及20位的美艷Dancer與喜愛刀塔傳奇的玩家一起參與此次盛宴!開展首日就立即吸引了高達兩萬名玩家塞爆現場,成為2015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受矚目的攤位!

▲美女雲集,與你相約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圖/廠商提供)

捕獲野生徐展元 電境主播也來站台!

原定1月31日(六)才會出席台港澳巔峰競技場的賽評-徐展元,在開展的第一天即被捕獲上台,展元主播除了為《刀塔傳奇》大力站台外,同時也呼籲現場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1月31日(六)與2月1日(日)兩天精彩絕倫的台港澳巔峰競技最終總決賽,令現場玩家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台港澳巔峰年菜宅配 台南競技總決賽,千萬不能錯過!(圖/廠商提供)

超可愛蕭小M,眾多小雞一起同歡

人氣主播蕭小M以一曲翻唱的「小雞嗶嗶」紅遍網路,此次《刀塔傳奇》官方特邀蕭小M在1月28日~2月1日台北國際電玩展期,每日下午時段帶領小雞舞團一起與玩家同歡!並且在歡唱「小雞嗶嗶」歌曲的同時廣撒各種好禮獎品,讓玩家不但能唱的開心也能玩的開心!

▲超人氣網路主播蕭小M,每日與你相約下午時段(圖/廠商年菜外帶2017提供)

人氣一哥邰智源,旋風襲台為刀塔傳奇站台

開展首日《刀塔傳奇》非常幸運的遇到人氣一哥邰智源站台,邰智源除了宣傳自己的相關直播節目外,也大力稱讚了《刀塔傳奇》是個非常有質感的遊戲,同時也呼籲喜愛《刀塔傳奇》的玩家,在1月31日(六)與2月1日(日)一定要到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的現場來觀賞台港澳巔峰競技總決賽,與參與總冠軍爭奪戰的玩家一起感受熱血沸騰!

▲捕獲野生邰智源,一同上台為刀塔站台(圖/廠商提供)

《刀塔傳奇》營運團隊將在本次電玩展中,安排各種與玩家互動同樂的活動,藉此拉近與玩家間的距離。除了現場電競PK賽、限量周邊商品搶鮮看、打卡高值鑽石虛寶更是送不完!更多的展場活動資訊及遊戲內容,請再密切追蹤遊戲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之消息。

《刀塔傳奇》台港澳巔峰競技資訊:

《刀塔傳奇》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

《刀塔傳奇》APK檔案下載:

《刀塔傳奇》官網:

《刀塔傳奇》FB粉絲團:

2017-01-0510:5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21歲陳男日前途經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處籃球場時,竟無故被未成年少女小淳(化名)持刀械砍殺;送醫後除被診斷出皮肉傷外,也被宣告右手殘廢,男子氣得提告求償587萬餘元。台北地院開庭時,陳男說,原本2萬多的月薪盼能改善家計,但目前已無法正常就業,很不甘心;另也自曝可憐身世提到,家中尚有兩人領有殘障手冊,未來不知全家生活該如何繼續。法院審理後除採信被害人說法,也根據少年法庭調查結果,認定加害人確有所犯,最後判小淳及其家人須連帶給付所有求償金額,全案仍可上訴。台北地院判決指出,民國103年7月18日凌晨1時許,陳男途經現場卻莫名遭砍,右手殘廢,未來無法施力及握拳,接下來無法如正常人般生活。法院開庭時,陳男說,家庭原就是低收入戶,退伍後想從事房仲工作,持每月2萬4000餘元的微薄收入,盼能改善家計,但當時無端被砍,右手還因此殘廢,導致無法正常施力、握拳,他也悲傷自曝,「家中尚有身心障礙的母、姊待養」,如今沒錢養家,還成家中累贅,內心很是痛苦,盼能獲賠。法官認為,小淳犯行造成陳男終身傷害,且卻未能於開庭期間到庭為自己辯解,也沒提出任何書狀辯駁,遂依法判賠被害人求償金額587萬1843元。

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距川普宣誓就任美國總統還有兩個多星期,新一屆美國國會3日開議,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萊恩高票連任眾議院議長。由於白宮及國會參、眾兩院皆被共和黨掌控,現任總統歐巴馬任內推行的健保改革(歐記健保)可能被廢,民主黨的歐巴馬4日親赴國會山莊,與同黨議員商量對策。

萊恩在眾議院選舉得到239票,成功連任議長,民主黨籍眾議員裴洛西獲189票,當選少數黨領袖。在參議院,共和黨籍參議員麥康納連任多數黨領袖,民主黨籍參議員舒默任少數黨領袖。

萊恩和麥康納最近皆表明,新一屆國會重點議程將包括南門市場年菜推薦廢除歐記健保、改革美國稅制、放寬對環境和金融產業的監管、重振美國基礎建設、批准川普內閣成員的任命案。川普預計將向參議院提交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選。

儘管共和、民主兩黨有意在改革稅制、重振基礎建設等領域展開合作,但雙方對於歐記健保廢除與否針鋒相對。歐巴馬總統4日罕見地造訪國會,與民主黨議員會面,商討如何鞏固其政治遺產。另一方面,副總統當選人彭斯當天也和共和黨議員會晤,討論廢除歐記健保步驟。兩黨陣營日後在這方面勢必有一番攻防除夕年夜飯餐廳

另外,眾議院共和黨黨團日前提案將旨在監督眾議員操守的獨立機構「國會倫理辦公室」納入眾議院倫理委員會管轄,並限縮其權力。

川普為此在推特上質問:「難道非要把弱化這個獨立的道德監督機構作為最優先項目不可?」「你們更應集中精力於稅務改革、健康政策和其它明顯要重要的事情。」共和黨議員見情勢不妙,決定撤回提案。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呼籲川普忠於法律,實行對勞工和平民百姓有利的政策。
2A669931353AD328
arrow
arrow

    williales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